今日找了 清洗水管 廠商,來家裡洗水管,

因為家裡有一廁所蓮蓬頭出水量很小,

讓我洗澡時很不痛快,

師傅一來就講解清洗流程及步驟,

讓我有聽沒有懂,只好到

 

官方網站抓來

水管清洗流程

1 關閉水源

2 測試,檢查管路是否漏水

3 安裝機具

4 各水龍頭出口安裝濾網、連接冷熱水管

5 關閉淨水器、馬桶、電熱器、洗衣機的水源入口,避免因壓力造成損害.

6 開始清洗(約1~2小時)

7 拆開濾網,檢查自來水顏色

8 請屋主確認清洗結果

9 確認各水龍頭出水是否正常

10 完成清洗,拆除機具

11 客戶點收

 

師傅找了熱水器安裝了洗水管設備001.jpg

101.jpg

 

師傅說這是檸檬酸,向鹽巴一樣

102.jpg

泡在水裡就跟清水一樣

104.jpg

師傅動作很快,一下就把檸檬酸灌入桶子裡面

103.jpg

另一個師傅在裝機器

 

105.jpg

這是洗水管用的機器

106.jpg

看起來有點舊舊的,師傅說這是日本原裝進口的

用了九年,幫他洗了九百多戶,

他說這是高甚麼周波的機器,是高週波水管清洗機,

說有螺旋波及水槌甚麼的,很多功能讓我記不太起來,

師傅解釋說,台灣機器的功能及效率跟日本的差滿多的,

所以清洗水管時就有可能效果差滿多的,

這機器裡面有根天線,說是遙控用的,

107.jpg

這是日本的空壓機,看起來功能很多的樣子,

108.jpg

另一個師傅已經把水龍頭的過濾頭拆下來了,

師傅說如果不拆下來,等等髒東西會卡在過濾頭那裡,

這樣就髒東西就排不出來了

109.jpg

師傅裝了一桶清水,我問他為什麼要裝清水,

他說在水管清洗的時候,那時候的水不能用,

所以要預備一桶清水,以備不時之需,

110.jpg

師父把水塔的水關掉,然後把管路的水清空,

還沒開始洗,就看到黃黃的髒水狂噴(嚇死小弟我了),

111.jpg

清空管路的水後,灌入檸檬酸,

師傅說要靜置約15-30分鐘,

這樣才會有效果,

112.jpg

靜置約20分鐘後,師傅開始 清洗水管 ,

沒想到一個水龍頭比一個水龍頭更髒,

113.jpg

師傅說這間的水管裡面有生鏽,所以顏色比較深,

114.jpg

這是師傅拆下來的軟管,看了嚇了一大跳,

原來管路裡面都這麼髒,

115.jpg

這是髒東西卡在抹布上的

116.jpg

最後驗收時,水量明顯變大,

熱水出水就像是冷水出水量一樣大,

洗澡時好過癮, 清洗水管 讓我覺得物超所值。

 

管乾淨 官方

 

其實在這次 洗水管 之前,

已找過兩家廠商來家裡洗過水管,

但是這兩家廠商很......,

第一家搞了五六個小時,水管出水量還是一樣,

說回家拿工具後,就再也不接電話了,

第二家在還沒洗之前就說了一堆內容,

就拿文件叫我簽收,等他洗完以後,我驗收時狀況還是一樣,

熱水出水量很小,這廠商說我已經簽了切結書,

他已經做完工作,所以我一定要付錢,我被騙了(靠XX)

後來找來了第三家,就是這文內介紹的,

他們是兩個師傅一起來處理,

而且兩個師傅相關問題都說得很清楚,

不像之前兩家都是個體戶,

回答都模糊不清,

這家 水管清洗 前就說明驗收後再請款,

經過這幾次經驗後,還是要選口碑好的廠商,

雖然比較貴一點,像我之前就是貪小便宜,

浪費時間又浪費錢,真是.......

arrow
arrow

    管乾淨 水管清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